华纳国际客服>首页

热门关键词: 内训案例 企业内训 服务流程 倍垒培训

常见问题/Common question
座机:028-66771438
手机:1820039309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1205
联系人:高老师
扫一扫,有惊喜哦
常见问题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企业内训需求分析注意事项

       作为当时代的企业来讲,员工是否与企业一同成长,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社会在进步,企业在进步,而你的员工却原地踏步。那么如何做好员工培训,如何做好企业内训,关乎企业的发展。那么企业内训应该怎么做,怎样去做内训的需求分析。怎样才能让企业内训达到理想的效果?是每个企业HR必须考虑的问题。
  关于企业内训行为。比较重要的工作首先就是针对内训需求做好分析,因为企业对于内训需求如果没有明确的认知,也就谈不上内训的针对性,进而也谈不上内训的成效。对于企业内训需求分析工作,目前来说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确定企业内训需求的方向:作为企业管理者,只有及时做好针对企业内训需求各方面的洞察、对于企业内训需求全面把握,才能更适当的保证企业内训需求分析的完善。同时在基础上保障企业内训的效果。
  内训需求分析人员的问题:在进行内训需求分析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需要对企业文化有足够的了解,对于企业的职能能够掌握,同时具备相应的沟通和总结能力。这种人员的选择,需要企业的管理者引起关注。
  内训需求分析过程问题:这方面需要分析好相关方法。对于对象,需要针对各自的不同来制定不同的方式,统一的问卷形式在这种工作中无法很好的表现出企业内训的真正需求。
  需求分析现场调研之后的问题:在现场调研完成之后,工作人员要对收集到的第一手资料进行归类,仔细分析、总结、提炼,同时要将以往内训办班以及所做的内训需求分析资料进行对比、分析,认真总结回顾,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分析出的企业内训需求进行评估:对于内训需求的评估分析,一般不会以内训的规模区分,都要对需求分析的全过程进行评估,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这样的需求分析才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最终形成企业内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关注我们


倍垒管理公众号


银行培训公众号

四川倍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以充足的、优质的、精品的的培训资源为依托,致力于高效、快捷、创意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网站地图| 银行培训| 医院培训| 企业内训| 我们是谁| 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的团队|客户见证 |常见问题|怎么找到我们|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469号

蜀ICP备11018391号-4